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工作 >正文
信息名称:广东金融学院北区运动场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附件下载:
信息索引: 生成日期:2012-11-20 09:11
发布机构:采购中心 发文字号:
信息类别: 主题词:

广东金融学院现对广东金融学院北区运动场绿化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  GDUFZB20121101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金融学院北区运动场绿化工程

三、采购预算: 人民币49万元

、合格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具备城市园林绿化贰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广州市登记备案证书(属广州市工商局之外核发营业执照的企业需提供此证书。“有效的广州市登记备案证书”指:未在广州市市级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登记的企业,须提供广州市市政园林局核发《外地园林绿化企业进穗施工注册证》)。
3、拟委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园艺师以上资格并要求为园林助理工程师或以上的技术职称。
4、投标人近3年至少完成过广州地区8万平方米以上的园林绿化养护工程项目1项,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证明。如以上资料不能证明业绩规模的技术指标(指面积、高度、跨度、管径等)的,需另提供可证明业绩技术指标的其它资料。
5、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无法清偿到期债务或破产状态,且企业或企业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6、投标人以往参与的招投标项目中和本次招投标项目中未涉及任何中国法律、法规和中国政府政策规定所禁止的腐败、欺诈行为的投标人。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2年11月12日起至16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的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2:30-4:00到广东金融学院采购中心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送达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东金融学院采购中心(南苑612)
七、开标评标时间:2012年11月20日9时30分
八、开标评标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广东金融学院采购中心(南苑615)
采购机构联系人:初老师
电话:020—37216820
传真:020—87053916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