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招生考试信息 >参加研究生复试的考试成绩 >正文
信息名称: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对初试成绩的要求 附件下载:
信息索引: 生成日期:
发布机构: 发文字号:
信息类别: 主题词:

 

                      广东金融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对初试成绩的要求                                                    
   
1.会计硕士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总分为220分,单科分数达到国家一区最低分数要求。
2.金融、保险硕士为初试成绩达到2023年国家一区复试分数线;调剂考生为第一志愿报考金融(025100)、保险(025500)、应用统计(025200)、税务(025300)、国际商务(025400)、资产评估(025600)的考生;或第一志愿报考经济学类(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2)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