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依申请公开
广东金融学院依申请公开

学院主动公开的信息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还可以根据自身学习、科研、工作等特殊需要,以书面形式(包括数据电文形式)向学申请获取相关信息。

申请人申请的信息属于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公开:

(一)涉及国家秘密的;

(二)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经权利人同意公开的除外);(三)正在调查、讨论、审议、处理过程中的信息;

(四)与申请人特殊需要无关的;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其他信息。
学院依申请提供信息时,除了属于部分公开的信息以外,一般根据掌握的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一、受理机构

机构名称:广东金融学院院长办公室
  办公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行政楼307房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20-37216000
  传真号码:020-37216666
  电子邮箱:xxgk@gduf.edu.cn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广东金融学院院长办公室(邮编:510521

二、提出申请

1.申请人提出申请时,应填写《广东金融学院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可以到受理机构领取或自行复制,也可以在广东金融学院门户网站上下载。提交申请时,应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或证明文件。

2.申请公开的信息应当提供下列内容:(1)申请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联系方式;(2)申请公开的信息的内容描述;(3)申请公开的信息的形式要求;(4)申请公开的目的和用途。
  3.一张申请表只能申请一件信息,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尽、明确。

三、申请方式

申请人通过现场或信函、传真方式提交书面申请,目前暂不受理通过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短消息等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四、申请的处理

 

                                    undefined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