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招投标工作 >正文
信息名称:广东金融学院信用管理实验教学软件单一来源采购 附件下载:
信息索引: 生成日期:2012-11-06 09:12
发布机构:采购中心 发文字号:
信息类别: 主题词:
一、该项目属于下列第1种情形: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拟采购内容

序号
物品名称
项目要求
子包1
企业信用信息调查及信用报告撰写实习系统
系统依托远程实习平台,与第三方企业合作,由第三方企业提供真实的企业信用信息调查任务,把调查任务遣派到实习系统,再由实习教师分派任务给实习学生。学生接到调查任务后,按制定的调查流程,完成调查任务;并按约定的调查模板撰写调查报告。最后最第三方企业审核调查结果。整个过程与企业的调查相同,让学生充分体验各个业务流程中关键,熟悉各种企业信用调查报告的撰写。
子包2
商账催收远程实习系统
教学管理模块:作业管理,题库系统,教师管理,成绩管理,教学评估;
课件、资料管理模块:资源库管理,在线学习,在线考试,在线作业,题库学习,调查管理,统计分析;
远程商账催收管理:评估处理模型,数据挖掘分析模型,风险识别,风险控制与响应,风险处理和风险度的分析,账款追收,报告撰写;
在线讨论管理:学习互动,作业过程中,可参加讨论组、论坛、维基百科和博客。教师和学生、教师与企业或学生与企业可以通过以上几种交流方式交流学习经验和解答疑问
子包3
企业信用担保业务与风险管理系统
系统涵盖担保业务保前的调查、保中的审批、保后监管的全过程,实现了担保业务项目登记、可行性审批、担保意向函(合作函)审批、保证合同审批、放用款审批、保后监管、解保、代偿管理、资产处理等过程的电子化信息管理和流程化的审批,提供风险评级、反担保管理、档案管理、额度管理、风险预警、财务接口等功能,为各经营管理层提供监控、分析、预警、跟踪的支持,为担保业务的创新、经营决策提供充分的信息支持。

三、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3、所投软件产品必须具有真实有效的软件著作权证书;
四、拟定供应商名称
深圳佳信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五、公示时间
1.自2012年11月6日-2012年11月12日。登记截止时间2012年11月12日16:00(北京时间)。
2.供应商报名时请按资格条件要求提交相应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初老师 电话:020-37216820
联系地址:广东金融学院采购中心(南苑食堂612室)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