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各学院:

2020届“优秀毕业生”经各学院评选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监察处及学生工作处公示,学校第247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获奖名单已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根据《广东金融学院本科学生奖励办法》第四十条规定,现对获得2020届“优秀毕业生”获奖者发放奖励金。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金额及方式

获奖学生每人奖励1000元,由学生工作处统一报送财务处,以转账方式发放到农业银行卡(如遗失银行卡的请及时补办,否则不予以发放奖金)。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填写《2020届“优秀毕业生”奖金发放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须由学院书记签名并加盖公章后送至学生工作处,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陈彦君校内邮箱。

(二)获奖者本人农业银行卡正反面的电子扫描件(正反面在同一张A4纸上,并注明获奖者学号、姓名),如发现提交的银行卡复印件不是获奖者本人的,不予以发放奖励金。

(三)补交《广东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活动评定表》纸质版。

注:本年度无需制作签领单。

 

三、材料提交时间

请以学院为单位在5月28(周四)下班前提交相关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