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度评优及奖学金评选工作的各项奖项已评选完毕,根据《广东金融学院本科学生奖励办法》(粤金院2017〕88号的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七条、第三十八条、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规定,现对获得2019-2020学年度评优及奖学金各项奖项的个人、集体发放奖金。

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及金额

(一)“优秀三好学生”获奖者,每人奖励1800元;

(二)“三好学生”获奖者,每人奖励1000元;

(三)“百佳学习标兵”获奖者,每人奖励1200元;

(四)“百佳自强自立之星”获奖者,每人奖励1000元;

(五)“优良学风班集体”获奖班级,奖励2000元。

“优良学风班集体”的奖金由获奖班级的班长代为签领,其它奖项的奖励金直接发放到获奖者的银行卡。

 

二、需要提交的资料

    ()填写《2019-2020学年度评优及奖学金发放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审核签名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工作处陈彦君校内邮箱。

    ()获奖者提交本人农行卡正反面的复印件,并写上学号、姓名及所获奖项(学生无特殊情况须提供农行卡号;“优良学风班集体”获奖班级提交代收者的农行卡复印件)。

注:本年度无需制作签领单。非农行卡汇总表与农行卡汇总表须分开制作(包括纸质版与电子版),并增加一列“开户支行”。

 

三、资料提交时间

123日下午14:00-16:00提交至学生工作处会议室,由校易班奖学部的同学代收(提交时间段内若协调不开,可联系奖学部的同学于当日另行提交)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学生管理服务信息 >学生奖励处罚办法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