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信息公开规章制度 信息公开指南 最新公开信息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检索 文档下载

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管理办法

《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以下简称JW202是我校招收来华留学生时用于发放来华留学生学习签证的重要表格。该表一式四联,第一联:寄外国来华留学生人员;第二联:教育行政部门留存;第三联: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留存;第四联:审批机关留存。

为加强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规范业务流程,现拟定“广东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管理办法”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2015年通知(教外司来[2015]48号),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负责《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的印制和发放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将以传真的方式向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申请空白JW20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将会以运费到付的方式收取寄送JW202的邮费。

二、收到空白JW202后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部门统一保管,非该部门人员不得擅自取用该空白表格。

三、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部门对JW202的使用进行备案,包括使用情况备案、制表原始文件备案以及批复件(JW202第一联、第三联)备案、作废表格管理。

四、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管理部门对JW202的发放进行严格把控,其中第一联、第三联交付来华留学生本人,必须该学生本人签收,若须他人代收,委托人须持该生的委托书为其代收。

五、本管理办法自2017年9月1日起开始实行。

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来华留学生管理相关规定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